目前日期文章:200904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因為養了九妹的關係,才在網路上發現柴波家生動的部落格,去年到天元宫賞櫻時還巧遇到2人2狗的本尊,我跟李老闆開心得像是看到偶像一樣 XD。前陣子柴波家舉辦第一屆柴波歡樂投稿園地,請大家為2張柴兄波弟的相片填上對話框內容,平常我只在柴波家潛水,這種有趣的活動當然是指派李老闆參加,因為你永遠無法預料到李老闆會寫出什麼KUSO的東西來,而在看到李老闆投稿的內容後,我再次深深的覺得,李老闆真的是在台灣生活了30幾年而且披著人皮的外星人 Orz......。看著看著,最後我忍不住跳下去設計了其中一張照片的對話,偷偷投了稿 ,等到截稿後,每天注意柴波媽什麼時候要公布得獎名單,沒幾天後得獎名單出爐了,歐買尬,我的作品居然獲得柴波媽的青睞耶~~~啊哈哈哈哈!這讓我開心得要在辦公室裡撒花慶祝了呢!

批A屎1:看到大紅色請用力點下去哦~ ^0^

PICT8748拷貝.jpg 

WhenW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在老船長吃過午餐後,短暫的金瓜石流放算是結束了,我與李老闆和大家暫時分開,趕快回去接九妹到天天娘家續攤,算是對九妹的一點小小補償,原以為天天和九妹這對兄弟已經有段時間沒有見面,應該會玩得很瘋,結果出乎預料的,天天一頭熱忙著對九妹擒抱.....

IMG_0771.jpg 

WhenW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我們這缸子人各自有各自的狀況,都需要自我流放調整身心步調,但是3月份很忙碌,第一週軒軒收涎,第三週天天爹娘要跟鳥仔伯賞鳥去,第四週崔喜的法文課開課,剛好空下白色情人節的週末一起手牽手到金瓜石住一天。

WhenW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今年很明顯的覺得自己老了,因為週末愈來愈難早起,以至於帶九妹出門散步時,太陽都已經曬屁股@@",但也因為這樣的天氣,讓我覺得小草皮裡的這棵台灣灤樹開枝散葉的真美麗。

PICT8597.jpg

WhenW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N年前我和李老闆一起去百貨公司買情人對戒,我們從普通的對戒一直看到鑽石對戒,但是李老闆不屬於凱子爹爹那種人,怎麼可能買鑽戒送給剛開始交往沒多久的女朋友,我想當時看到鑽戒那區時,他的心裡一定有很多OOXX的OS,背地裡直冒冷汗,最後選了個性對戒,從那天起我幾乎每天戴著戒指(幾乎是因為曾經把戒指搞丟了好幾天@@"),李老闆則因為是笨蛋工程師,戴戒指工作不方便,所以他的戒指大概有一半的時間跟車鑰匙作伴。

IMG_9016.jpg

WhenW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以前李老闆三不五時逮到機會就對我碎碎念,沒事揹那個大一個包要幹嘛,可是我覺得大包就像是個百寶箱,看是要從包裡掏出東西來,還是要把東西放進包,都嘛很方便,加上我平常的打扮比菜市場裡的歐巴桑還糟糕,也沒有其他合適的包可以使用,所以全靠一個後背包打天下。

WhenW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上週末連著2天下雨,九妹只能在家裡搞哀怨,這週末天氣變好了,當然要帶九妹出門Happy一下,我們先到小草皮活動一會兒,想想很久沒有去小公園了,所以我們就準備到小公園跑跑囉~沒想到木棧道上彷彿秋天般的舖滿了落葉,實在是太有詩意了,於是九妹就讓我用牛筋圈困在木棧道上,瘋狂拍拍拍啦~

PICT8473.jpg

WhenW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