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32.jpg 

 

Happy New Year~  不知道大家都去哪裡參加跨年活動,今年我們一個煙火ㄎㄚ跑去日本雪拚了,所以這群朋友沒有聚在一起跨年,不過還是跟李老闆在遠遠的地方看101煙火,看完之後真慶幸自己沒有擠進市中心,而且一點也不會期待明年的101煙火,但我怎麼可能讓李老闆在家裡躺咧,明年衝合歡山,不然也要衝個陽明山才行,哈哈哈!

 

最近天氣不是很冷就是下雨,我們家宅男九妹窩在家裡雖然無聊了點,但也是吃好睡好,每天等我晚上帶他風雨無阻的出門放風,今天看到好不容易露臉的藍天,整個人奇檬子都好起來~

IMG_1155.jpg 

 

九妹也一付很High的樣子,一到每週必來的小草皮就來回衝來衝去,吼~~你嘛顧一下自己的2隻天殘腳@@"

IMG_1177.jpg

 

可能是九妹跑得太快,還是手中的相機太便宜,不然就是本人技術有待加強,九妹跑來跑去的樣子完全抓不到,下次等李老闆在的時候,改用錄影好了 ^0^

IMG_1189.jpg

 

雖然照片糊了,但還是能看到九妹笑得超開心!

IMG_1186.jpg

 

這棵欒樹的影子美得像圖騰,看我伸長手把它拍下來~

IMG_1178.jpg

 

我覺得連地上的枯樹葉也很有數大便是美的氣息,但是九妹不會欣賞這些落葉,只顧著聞哪裡可以嚕爽爽,完全不顧草皮含水量豐不豐富,還好正當九妹側著臉預備要嚕下去時被我即時阻止,所以只有臉頰的毛弄髒了一小塊 Orz......

IMG_1214.jpg 

 

九妹在小斜坡刁回來一根樹枝,不!這應該算是細的樹幹......

IMG_1196.jpg 

 

一定要挑那~麼~長的樹幹嗎?咬不斷,拖著又跑不遠,還是這樣看起來比較Man?

IMG_1195.jpg 

 

不知道是累了還覺得無趣,九妹把玩樹幹幾一下之後就不玩了,為了別人的安全起見,我要把樹幹撿去旁邊放,九妹居然立刻起身來搶,結果......恐怖恐怖真恐怖,取蛇毒的畫面出現啦 ><"

歐買尬,我們家溫文儒雅的九妹跑哪裡去了?這兇狠的小鬼是誰啊 XDDDD

IMG_1202.jpg

 

如果不看吸血鬼牙,吼~~~~九妹的金豬鼻怎麼會那~麼~可~愛!(自我陶醉中......)

IMG_1203.jpg 

 

吼吼~太恐怖了,還是來個招牌笑容好 ^0^

IMG_1206.jpg

 

等回到家裡時,已經沒有陽光也看不到藍天,原來我們這麼很幸運的搶到一段好時光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henWe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玄米
  • 藍天 白雲 綠草+一隻狗是多風趣的畫面阿.那個豬鼻吸血鬼牙一樣搶鏡頭唷.
  • 今年萬聖節,
    我的MSN就放九妹這張照片,
    完全不用特別打扮就很像吸血鬼 XDDDD

    WhenWeTogether 於 2010/01/27 16:46 回覆